十面埋伏网十面埋伏网

ofo戴威二次创业失败,盘点其国内商业版图

  据媒体报道,威次ofo创始人戴威在美国的创业咖啡创业项目About Time Coffee在今年上半年走红时,高峰时曾开起五家连锁店,失败但目前仅剩纽约麦迪逊大道一家店营业,盘点其余四家均显示“已永久关停”。其国

  爱企查App显示,内商截至目前,业版戴威名下共关联12家企业,威次其中7家为存续状态,创业包括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、失败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、盘点拜克洛克(天津)融资租赁有限公司、其国拜克洛克(天津)商业保理有限公司、内商上海奥佛合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。业版在上述为存续状态的威次企业中,戴威担任2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,在4家公司中担任董事长、执行董事等高管职务,并持有4家公司股份。

  从持股情况来看,戴威在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、北京拜克洛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分别持股36.02%、70%,在宁波唯猎投资管理合伙企业(有限合伙)、北京漫游星际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持股2.12%、4.3%。

赞(7286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>十面埋伏网 » ofo戴威二次创业失败,盘点其国内商业版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