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面埋伏网十面埋伏网

东昱欣晟首批电芯产品交付

科技日报记者 吴纯新 通讯员 王怡琳

记者10月13日获悉,东昱电芯湖北东昱欣晟新能源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东昱欣晟)传来喜讯,欣晟该公司首批电芯产品已下线交付。首批

据介绍,产品此次下线的交付锂离子动力电芯产品可覆盖300公里至700公里续航,以从A00、东昱电芯A0级车到中大型轿车、欣晟SUV全场景应用全覆盖优势,首批造就强大竞争力,产品标志着欣旺达东风宜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驶入生产快车道。交付

东风公司党委常委、东昱电芯副总经理张祖同表示,欣晟当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,首批以“三电”为代表的产品核心资源成为企业制胜新能源赛道的关键要素,东昱欣晟的交付发展正当时。东昱欣晟的发展有效发挥了东风与欣旺达的优势,有利于支撑东风公司转型发展,将为宜昌汽车产业链发展增添新活力。

欣旺达东风宜昌动力电池生产基地项目于去年9月18日签约启动,位于宜昌高新区,由东风集团与东风鸿泰欣旺达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。项目总投资120亿元,主要从事汽车动力及储能电池用电芯、组件及相关零部件的研究、开发及生产,以满足东风集团、东风鸿泰及关联方对汽车电池产品的需求,规划建设年产30GWh新能源动力电池,其中一期产能为20GWh,是集动力电池电芯、模组、Pack和电池系统研发、设计、生产、销售于一体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生产基地。

(受访单位供图)

赞(878)
未经允许不得转载:>十面埋伏网 » 东昱欣晟首批电芯产品交付